close

已經..大概經過一個禮拜了吧!?
對於新的工作雖然還有些不適應..
不過多虧很棒的同事陪伴..比起剛開始有好很多了
雖然薰後天也要離開我了T.T
之後..期待我跟御婷..以及接下來要再度和我共事的雅涵~會有好的成績

這是..我來到嘉義的第三份工作
服飾店..雖然也是服務性質~不過感覺和之前有些差距
認標籤..記廠商..還有分辨衣服的不同
其實這對平常很少精心打扮的我來說..還真是有點難度
雖然偶爾會逛逛服飾店..但從沒有注意到原來還分的這麼細ˊˋ

偌大的賣場..應該有幾千件衣服吧
之前在做-4的時候還可以明確的知道商品的不同
現在可真的要花點心思進入狀況了

比較糟糕的事情是..
因為店面是老闆頂下之前樹XX的店來經營
可是卻僅僅把招牌換掉就直接開始營業了
對於當地的人來說..它並不是東XX..它依然是樹XX
所以許多客人都不覺得有改變
還一直抱怨VIP不能用..等等的問題

事實是如此阿..內部裝潢沒有變..
之前的衣服也有留下一些..
就連購物袋也沿用之前樹XX..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東XX的袋子

更慘的還有..
服飾店..怎麼可以淹水..
前天只是雨下的大了一點
後面倉庫就淹水了
打電話跟店長(老闆的女兒)說淹水了
回應是:喔..正常阿..
那時我心裡的OS是..:淹水正常?那衣服濕掉也正常囉!?
一直到傍晚店長來的時候才看到倉庫的慘狀..才知道事情多嚴重
過沒多久..老闆跟老闆娘也來了
這..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寫照吧= ="

離開-4有很多原因
其中之一是大哥跟我說..
有人說我賣老..
說有人說我因為做的久了一點就叫不動..等等..
雖然之後我有找大哥所說的"有人"證實那些話都是大哥編出來的
可是我不想因為這樣的事情讓我在-4工作時有疙瘩
所以我也跟大哥說..如果是這樣..我寧願換個地方從新出發
當個菜鳥..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是被管的那個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教誰什麼事..或是自己以為幫了誰的忙
結果到頭來惹了一身腥..

新的工作..我以為我可以當個小角色就好
誰知道進了公司才知道這裡也是汰換率高的地方= =
所以..很快的我又變成店裡最老的員工((!?
即便我才做了快10天= ="

先這樣吧..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心璽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