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我..對嗎?

雖然知道我們交往過程的人都認為這樣是正常的-ˇ-"
只是..雖然事實是如此
但我不想用變心..這樣的理由來分手

你愛的到底是什麼?
真的是他嗎?
還是你離不開的只是你心疼的寶寶娃娃
在一起這麼久..剩下的是什麼?
逛街不再牽手..
沒有溫暖的擁抱..
沒有和姐妹們相處的空間
連其實想回家的心都要假裝沒感覺..

我喜歡兩個人相愛的感覺
可是不是走到哪都要再一起
不是我不在..你就這個不要那個不做的
我背不暸這樣的包袱
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女人而已

好多好多的問題一直圍繞我
朋友們也勸我要快狠準
天曉得我也想這樣..只是我不想這樣傷害你
我懷念起從前那些自己生活的日子
想起好多我想做卻還沒做的事

花了將近六年的時間
換來的是?
沒有變好的身材..
越來越宅的自己..
依然負債..
依然沒有存到錢..

當初天真的以為愛情是一切
只要愛了沒什麼過不去
事實如此..
可是要有但書..

現在的我不想再這樣忍耐了
對你最後的仁慈..
就是找的傷害最低的方式離開你
雖然到現在我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心璽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