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兩月,事情多的讓我有點負荷不了

 

爸爸住院..阿禡走了..

這些事情讓我必須要回到家裡跟一些許久未見的親戚們見面

看到很久不見的姑姑們、堂兄弟姐妹

發現真的好幾年了

自從爸媽分開之後,我們真的好幾年沒見面了

我們這一輩的

看來看去,比我年紀大的都結婚生子了

就連以前看起來男孩子氣很重的小姐姐也結婚了

而且變的好漂亮、好有女人味

 

公祭之後,小姑姑邀大家一起去吃飯

我們這桌“囝仔桌”大家都感覺很和樂

可能是他們都有在聯絡吧

反觀我..自從知道父親惹了一些事讓姑姑收拾

其實我真的..見面都會有疙瘩

 

但,真正讓我不舒服的

是姑姑們跟我說,以後找丈夫

如果男方月收沒有過五萬的不可以嫁

 

我笑了..我拿什麼樣的身價去要求人家這樣的條件

現在的我,能夠平淡的生活已經是奢求了

我只能在心理催眠自己..反正我不想結婚..反正我沒打算生小孩

 

安慰自己..現在我們過的很開心

那就等到那個時候..我們在結婚吧

 

想到這裡..剩下的還是只有心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心璽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