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阿糖在小7上晚班。

 

這陣子,大哥籌備了二店要開幕,糖..很"幸運"的被分到了新點...

就在昨天,是到新點的第一天上班

在前天晚上,大姐突然跟我說..中午12點要到,幫忙整理東西

這話..對於冬天來臨又重眠的我來說還真是一大考驗..

所以這晚,我很早就上床休息了..

說是上床休息..我真的翻了至少3小時= ="

一直到了早上..糖也不知道哪來的怪習慣..

知道要早起的那個早上...我一定會在幾個小時之前就醒了..然後又覺得時間還沒到~再睡一下

然後過沒幾分鐘又驚醒!!!然後((RE..

不過好險...沒有因為這樣睡過頭

 

整理好之後~帶著期待的心情...騎了15分鐘的車到了新點((這是阿糖從工作以來,離家最遠的點XD

而..等待著我的...卻是大哥跟我說..貨架還沒到..要再等...

我就想說..好吧!既然要等~我就先去吃飯了

吃完飯..大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計畫有更改...貨架會很晚到..

所以我到了..也沒事可以做...那..就放假一天吧...

啊~~~~~很討厭啦!!!!犧牲我重要的睡眠...只為了來這邊吃個飯就回去了>"<

很討厭很討厭~~~那就..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心璽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